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论坛体】男人三十一枝花,老师竟然被人追求了!(11)

完结前夕:)


*主带卡 副CP:佐鸣

*以脑洞(二)为背景

*part(1)part(2)part(3)

暗恋以上,告白未满(带卡only 和论坛体时间线相连);就你了,诞生吧!好人先生!(带卡only 好人先生诞生的始末);

part(4)part(5)

不要怂,就是干呀(带卡only 和论坛体时间线相连);

part(6) ; part(7) ; part(8) ; part(9)

令你烦恼的 / 令你微笑的(带卡only 比较平淡的日常篇,与论坛体无关) ...

part(10) ;



    所以S!到底为什么你会觉得是O叔你快点解释啊! 

    №598 ☆☆☆ 樱花 于XX:XX:XX留言☆☆☆


    ……


   

    和你没什么关系,你不用管 @一乐拉面最棒 

    @樱花 他看上去不关心K,谁知道他私底下什么样 

    №601 ☆☆☆ 三色丸子哪里好吃了 于XX:XX:XX留言☆☆☆


    私底下……什么样? 

    №602 ☆☆☆ 战战兢兢 于XX:XX:XX留言☆☆☆


    私底下……什♂么♀样? 

    №60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O叔私底下到底什么样啊我说???? 

    №604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

    反正他那个笨蛋的事情你别搀和了

    别的事情私聊 

    №605 ☆☆☆ 三色丸子哪里好吃了 于XX:XX:XX留言☆☆☆ 


    ⊙﹏⊙ (等了十分钟 

    №606 ☆☆☆ 这是什么情况? 于XX:XX:XX留言☆☆☆


    (/□ \)(又等了十分钟 

    №607 ☆☆☆ 大家都……匿了? 于XX:XX:XX留言☆☆☆


    我草这人干事儿?

    撩完就跑啊 

    №608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看第一句的时候……还以为S君在和我们说话………… 

    №609 ☆☆☆= =于XX:XX:XX留言☆☆☆

    

    ls这绝对是想多了 

    S君估计从没看过我们发言 

    №610 ☆☆☆= =于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樱花妹妹和N君都被叫去私聊了?

    (不 那我们的八卦怎么办? 

    №611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凯老师O叔面具叔

    都没讲清楚啊 

    №612 ☆☆☆= =于XX:XX:XX留言☆☆☆


    懵逼 

    №613 ☆☆☆= =于XX:XX:XX留言☆☆☆


    (小声地说)K老师晚饭桑还在吗 

    №614 ☆☆☆= =于XX:XX:XX留言☆☆☆


    小个毛声啊

    再没人说话这贴都要沉了 

    №615 ☆☆☆= =于XX:XX:XX留言☆☆☆


    然而楼主并不在意。。。 

    №616 ☆☆☆= =于XX:XX:XX留言☆☆☆


    散了散了吧都 

    №617 ☆☆☆= =于XX:XX:XX留言☆☆☆


    天啦噜……我真的很想知道K老师和O叔的后续啊!他们有没有和好啊! 

    互相愿意付出生命什么的,真的,就算不能做恋人,也不要形同陌路啊 

    №618 ☆☆☆= =于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S君知道很多的样子(深沉 

    №619 ☆☆☆= =于XX:XX:XX留言☆☆☆


    想什么呢S君就是知道很多

    然而他并不愿意分享 

    冷漠 

    №620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面具叔怎么样了

    是不是还躲在角落哭TAT

    №621 ☆☆☆= =于XX:XX:XX留言☆☆☆


    捞一把 

    №622 ☆☆☆= =于XX:XX:XX留言☆☆☆


    ……

    卧槽 

    №623 ☆☆☆ 戴着面具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面具叔?!!! 

    №624 ☆☆☆ 激动地狂喜乱舞 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ο°) 

    №625 ☆☆☆ 吃瓜路 于XX:XX:XX留言☆☆☆


    面具叔不会现在才看到吧

    №626 ☆☆☆= =于XX:XX:XX留言☆☆☆


    @今天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您的意思不会是……K喜欢的人,是那个……O???? 

    №627 ☆☆☆ 戴着面具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真的是面具叔!!!

    天呐我刷到的时候差点以为我瞎了 

    №628 ☆☆☆= =于XX:XX:XX留言☆☆☆


    ……你,一直以为我说的是别人吗? 

    你以为有什么别人? 

    我还觉得你应该会看的挺明显的

    毕竟从旁观者的角度看,K从没对别人那么好过啊? 

    №629 ☆☆☆ 今天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嗷嗷嗷晚饭桑说话好伤人 

    №630 ☆☆☆= =于XX:XX:XX留言☆☆☆


    这 要说的委婉一点啊晚饭桑

    比如说 K老师对面具叔你也很好 可惜他对O叔更好? 

    №631 ☆☆☆= =于XX:XX:XX留言☆☆☆

    

    ls你484撒 

    这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吗 

    №632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觉得晚饭桑的话怪怪的? 

    №633 ☆☆☆ 我是一个人?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

    似乎现在是面具叔以为K的白月光是别人?

    可是……这有什么差别…… 

    №634 ☆☆☆= =于XX:XX:XX留言☆☆☆

    

    奇怪+1

    晚饭桑的重点似乎不是K老师喜欢的不是你,而是K老师喜欢的不是你以为的那个人

    WHY???? 

    №635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

    我们需要一点脑子 

    №636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难道不是……琳……前辈?

    而且K前辈,他不是,对每个人都很好? 

    №637 ☆☆☆ 戴着面具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琳前辈…… 

    又是谁………… 

    №638 ☆☆☆ 我们需要的不是脑子,是前情提要 于XX:XX:XX留言☆☆☆


    这时候就要 @一乐拉面最棒 @三色丸子哪里好吃了 @樱花(好吧樱花妹妹才是重点!

    №639 ☆☆☆= =于XX:XX:XX留言☆☆☆


    可是他们……不都被S君拽走了吗 

    №640 ☆☆☆ 哭泣 于XX:XX:XX留言☆☆☆


    还有 @花娘 啊! 

    №641 ☆☆☆ 发现了华点 于XX:XX:XX留言☆☆☆


    其实 @K老师 或许也……? 

    №642 ☆☆☆= =于XX:XX:XX留言☆☆☆


    咳大家

    S君也找我私聊了,所以

    你们懂,匿 

    №643 ☆☆☆ 花娘 于XX:XX:XX留言☆☆☆


    哇地一声哭出来 

    №644 ☆☆☆= =于XX:XX:XX留言☆☆☆


    我我擦S君不给吃瓜路一点活路啊 

    №645 ☆☆☆于XX:XX:XX留言☆☆☆

    

    S君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QAQ

    №646 ☆☆☆于XX:XX:XX留言☆☆☆

    

    不扒何撩

    还不如都去私聊,冷漠 

    №647 ☆☆☆= =于XX:XX:XX留言☆☆☆


    你为什么会想到琳身上……她和K只是同学啊!

    你真的不觉得K对O君【现实:水门急急忙忙删掉了“你”字】特别,特别,特殊?!

    №648 ☆☆☆ 今天的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嗯,私聊倒是个好主意呢,不过我没有面具君的联系方式呢? 

    №649 ☆☆☆ 今天的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卧槽644,老实说,你是不是就是之前劝N君去私聊的蠢货??? 

    №650 ☆☆☆ MDZZ 于XX:XX:XX留言☆☆☆  


    认领之前一次的

    不是我! 

    这次我有管住我的麒麟臂啦

    №651 ☆☆☆= =于XX:XX:XX留言☆☆☆


    ……

    可是N papa,您不觉得K前辈和O君在一起……不太合适吗? 

    我想您应该是听到过村里对O的传言的,实话说在认识K前辈以前,我就有听说过他了,也见到过他,那些评价我觉得……没有说错。

    而且如果您说的“特殊对待”是指K前辈对他的容忍的话(别的我没看出来),那不正好证明他们不合适吗?因为据我所知,K前辈以前并不是那样会迁就别人的人,恐怕只是因为感激O以前……的事情吧。

    如果就因为感激这种事情,让K前辈委曲求全,我想就算是O,也是不想要的吧。

    就算只是作为同伴,也不想看到K前辈这个样子……这样。 

    №652 ☆☆☆ 戴着面具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他们不会真的去私聊去了吧? 

    №653 ☆☆☆= =于XX:XX:XX留言☆☆☆


    这贴没救了 

    №654 ☆☆☆= =于XX:XX:XX留言☆☆☆


    咦咦咦!!! 

    №655 ☆☆☆= =于XX:XX:XX留言☆☆☆


    好长……小论文是会感染吗(目瞪口呆  

    №65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以前……到底是什么事情???? 

    №657 ☆☆☆= =于XX:XX:XX留言☆☆☆


    O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

    好像除了N爸,都说他不好? 

    №658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发现,面具叔知道的也好多啊 

    №659 ☆☆☆ 一个个的不扒何撩 于XX:XX:XX留言☆☆☆


    唔虽然这么说对面具叔可能不太友好……

    如果你真的觉得K前辈委屈的话,你真的那么喜欢K前辈的话……这时候应该打助攻啊。。。。

    我还蛮理解的,因为喜欢一个人所以会委屈自己……

    但当时其实完全不会觉得委屈啊,如果是真的喜欢对方的话

    或者说也不能用委屈来称呼吧,大概就是,恋爱的正常步骤? 

    反正就是自由心证吧 

    №660 ☆☆☆= =于XX:XX:XX留言☆☆☆


    O叔……S君的叔叔的话,其实我也听说过他啦(/□ \)

    传言的确是说他比较……那个啥,打伤过家里很多人,还说有几次出任务的时候手段都比较……黑暗? 

    然后我在路上看见他,可能是因为他的脸毁容的原因吧,总之就是远远看过去,特别凶特别可怕的那种……

    K前辈还能笑眯眯地上去打招呼什么的,心理太强了啊 

    №661 ☆☆☆ 木叶的小透明 于XX:XX:XX留言☆☆☆


    感激还是喜欢,傻傻分不清楚(邓摇 

    №662 ☆☆☆于XX:XX:XX留言☆☆☆

    

    话说……你们回忆一下,之前在猜K老师喜欢的人的时候,好像除了S君,猜O叔的很少?

    我觉得可能在旁人眼里,K老师没有那么委屈吧?

    会不会是面具叔你滤镜太厚了啦哈哈哈哈 

    №663 ☆☆☆= =于XX:XX:XX留言☆☆☆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

    啊,总算有些理解了你的心情

    不过真是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呢(笑

    你还是不够了解K呢,至少据我所知,K绝对不是会因为感激什么的,就违背自己原则的人。

    然后是委屈求全?这我没看出来呢,我倒是觉得,K在追求喜欢的人方面……意外地单纯啊。跑去问琳酱O君的喜好哦?还会在O君面前紧张地说不出话来什么的,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可爱的一面啊:)

    O君的性格上……我觉得他没有你说的那么差啊?我记得他从以前开始就是善良温柔的孩子啊^_^你们说的那些传言我也都听过,不过我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是,很多次O君都收手了并没有人受伤,是旁人夸大事实了,也不能就凭这个说O君是残暴的人啊。

    因为如果只是想法的时候,哪怕是我生气时也会有过干脆杀掉对方……这样糟糕的念头,重要的还是能够约束自己吧?我不记得和O君接触最多的K君有受过什么伤呢? 

    啊说起来近几年都不常见到O君在任务外和别人相处了……不会是O君也认为传言是对的,他会伤害到周围的人?……我和K君还猜了好久的说【

    不过怎么说呢,如果真是这个原因的话,更让我觉得,O君温柔过头了啊、 

    

    PS:面具君还有什么疑惑快点问哦,这段发出去后,我怕K君要来掐我网线了啊(笑 

    №664 ☆☆☆ 今天的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毁容?!听上去O叔好可怕的样子? 

    №665 ☆☆☆于XX:XX:XX留言☆☆☆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只有弱者才会在背后嘀咕别人的坏话

    那些人说的有什么好在意的? 

    №666 ☆☆☆ 三色丸子哪里好吃了 于XX:XX:XX留言☆☆☆


    每次晚饭桑都是小论文呢

    不过我终于听懂了一些了!!!狂喜乱舞 

    感觉晚饭桑真的是好温柔的人呢……

    №667 ☆☆☆ 所以之前是我们误解了?于XX:XX:XX留言☆☆☆

    

    晚饭桑……你的滤镜好厚

    我听着一点也不觉得O君无害温柔啊!

    几次伤到同伴什么的,就算最后收手了也很可怕的好不好!!!

    至少说明这人脾气暴躁啊 

    №668 ☆☆☆= =于XX:XX:XX留言☆☆☆

    

    拔网线什么的233

    请相信K前辈不会这么干的啦hhhhhhhhhhhhhhhhhh 

    (我能不能把这帖子给我前辈看?我刚刚提了下他很好奇K前辈不为人知的一面啊XD~ 

    №669 ☆☆☆ 木叶的小透明 于XX:XX:XX留言☆☆☆


    不能 

    №670 ☆☆☆ 亲热天堂的忠实读者 于XX:XX:XX留言☆☆☆


    K老师?! 

    №671 ☆☆☆= =于XX:XX:XX留言☆☆☆


    老师和S……你们……

    S,我记得你休息日都是在……那里学习的吧?

    你难道是看到了O?O现在也在潜水?

    感觉你们似乎想向他传达什么的样子呢

    №672 ☆☆☆ 亲热天堂的忠实读者 于XX:XX:XX留言☆☆☆

    

    原来K老师一直在窥屏啊。。。。 

    №67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刚刚没有人全是错觉

    只是知情人统统不想说话,哭 

    №674 ☆☆☆= =于XX:XX:XX留言☆☆☆

    

    难道重点不是……O叔也在潜水???

    N爸突然连串地发小论文,还老提O的,是不是在打直球撮合这对?

    也不是,专门挖面具叔的伤疤吧(虽然也有这样的效果就是了 

    №675 ☆☆☆= =于XX:XX:XX留言☆☆☆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