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脑洞(二)

《好人先生》 回村土设定,斑爷黑绝神马的被我吃掉了(……)。

从土哥回村以后开始,卡卡西和带土的关系就突飞猛进,这主要归功于卡卡西不再嘲讽带土,还经常迁就他。

带土一开始觉得挺爽的,后来就不高兴了,尤其每次卡卡西忍让他的时候都让带土非常憋屈,两人还为此吵过,但卡卡西只是以为自己哪里没做好就会更加迁就带土一些,带土就更不高兴了……

于是某一天,卡卡西出一个比较困难的任务,带土偷偷跟着他,还戴上一个花里胡哨的面具,在卡卡西危险的时候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且他帮完就走,看上去一点也没有不良企图。所以卡卡西还是挺感激这位不留名的好人先生的。

而回到村以后,卡卡西又偶遇了这位好人先生,才知道对方也是木叶的,卡卡西向对方道谢,好人先生当然不在意啦,然后两人聊了聊还蛮投机的,于是就做了朋友。

后来一段时间,卡卡西和带土的关系一直不冷不热着,带土总是非常阴晴不定,卡卡西对他好,他置之不理,卡卡西偶尔受伤入院,他也不去看,表现的不在意卡卡西这个人。而好人先生却是天天跑医院,他秉持自己一贯的助人为乐的精神,对卡卡西各种关心嘘寒问暖,只要卡卡西有困难就义不容辞绝对相帮的那种。

这其实让卡卡西有点困扰,怎么说呢他更习惯和人保持一定距离,所以会不太习惯。不过毕竟是朋友的好意,卡卡西也不好拒绝,心里他其实还是非常感激对方的。

在卡卡西和好人先生的感情迅速升温,好人先生平时经常约卡卡西出去放松一下玩一下什么的同时……带土就和卡卡西见面越来越少,关系越来越平淡。

但带土其实相当满意这个情况,因为他终于可以不用被卡卡西迁就,不是只会给卡卡西添麻烦的废物了,他用另一个身份还能经常帮卡卡西,超级得意的说2333

直到有一天……好人先生产生了一个苦恼,

糟糕,他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卡卡西肿么办……

以上,脑洞就到这里,当然中间还夹杂着各种:

# 怎样才能在贤十面前捂好自己的马甲 #  的困扰233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