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论坛体】男人三十一枝花,老师竟然被人追求了!(3)

*主带卡 副CP:佐鸣

*以脑洞(二)为背景

*part(1)part(2)

新欢果然飙起来比较爽,凌晨说不定能出《好人先生》正文,时间和论坛同步,也就是好人先生一边在跟帖一边在干嘛呢233





    K那家伙……有喜欢的人了? 

    №150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老师有喜欢的人啦,好虐⊙﹏⊙ 同情一下面具桑 

    №151 ☆☆☆= =于XX:XX:XX留言☆☆☆


    默默喜欢什么的,好虐⊙﹏⊙ 同情一下美人的老师~我的怀抱也为你敞开啊! 

    №152 ☆☆☆= =于XX:XX:XX留言☆☆☆


    诶,你是O叔吗? 

    №153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这是又来知情人的节奏? 

    №154 ☆☆☆= =于XX:XX:XX留言☆☆☆


    期待O叔为我们继续八面具和美人老师和他的白月光的修罗场(ˉ﹃ˉ) 

    №155 ☆☆☆= =于XX:XX:XX留言☆☆☆


    诶就没人听出那个O叔语气中隐约的幽怨?

    我相信他也是一个默默对老师爱在心口难开的苦逼男 

    №156 ☆☆☆= =于XX:XX:XX留言☆☆☆


    哇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关系!

    那就是:O叔/面具→K老师→白月光

    那么问题来了,白月光的真爱到底是O叔还是面具呢,黑人问号脸 

    №157 ☆☆☆= =于XX:XX:XX留言☆☆☆


    ……

    N,那个喜欢的人是怎么回事,K那家伙很久以前就有喜欢的人……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还有樱花,关于面具……你没跟你们老师说这件事吧? 

    №158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修罗场!修罗场!终于看到真的4P了!!! 

    №159 ☆☆☆= =于XX:XX:XX留言☆☆☆


    如果K老师是那位的话……我好像能理解这个状况了ORZ

    我的前辈也一直对那位赞不绝口的来着,不过那位好像一直都没有什么绯闻? 

    №160 ☆☆☆ 木叶的小透明 于XX:XX:XX留言☆☆☆


    那就是…… 

    №161 ☆☆☆ 暗暗的说 于XX:XX:XX留言☆☆☆


    地·下·情!!!(尖叫 

    №162 ☆☆☆= =于XX:XX:XX留言☆☆☆


    妈呀这戏也太带感了些,蹲 

    №16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S君已经被大家遗忘了吗

    寂寞地哭了起来 

    №164 ☆☆☆ 舔S小分队1号 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知道啊O叔!!!

    要不是!老爸!!和我说!我都!!不知道!K老师!有!喜欢的人了的说!!! 

    等等啊!我去问问爸爸!!! 

    №165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N君这满屏的感叹号233

    №166 ☆☆☆= =于XX:XX:XX留言☆☆☆


    唔,我开帖以前……有和老师提过。 

    №167 ☆☆☆ 樱花 于XX:XX:XX留言☆☆☆


    什么?!!!!!!你提了什么?!!!! 

    №168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疑惑,为什么O叔那么上心的样子? 

    №169 ☆☆☆= =于XX:XX:XX留言☆☆☆


    对啊,这种时候最着急的不应该是面具吗233

    №170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还记得S君吗!!!我想看S君的八一八,扭动~~~ 

    №171 ☆☆☆= =于XX:XX:XX留言☆☆☆


    当然是和他说了那个戴面具的大叔好像喜欢你哦,不然面具叔总这么偷偷摸摸,对他对老师都不太好吧  

    №172 ☆☆☆ 樱花 于XX:XX:XX留言☆☆☆

    

    哦……那,你告诉你老师以后……他什么反映?

    吵什么S、S的,你们是要听他和N的欢喜冤家史? 

    №173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欢喜冤家?!(棒读 

    №174 ☆☆☆= =于XX:XX:XX留言☆☆☆


    樱花:你一定是在逗我 

    №175 ☆☆☆= =于XX:XX:XX留言☆☆☆


    樱花酱不想回答你并向你抛掷了一只N

    №176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扔我啊我说! 

    №177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别打扰O叔啦!

    O叔你快继续继续 

    №17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

    说好的已经转为老师的颜粉,为什么又奔向了S的怀抱,哭 

    №179 ☆☆☆ 想看老师和面具怎么那么难 于XX:XX:XX留言☆☆☆


    还是那句话,颜婊比不上八卦吧 

    №180 ☆☆☆ 而且S颜更好啊 于XX:XX:XX留言☆☆☆


    想看老师和面具+1

    不过我更好奇O叔扮演了什么角色,怎么感觉他好像很在意的样子233

    №181 ☆☆☆= =于XX:XX:XX留言☆☆☆


    老师……老师就是很惊讶啊。

    O叔你知道的,老师应该是没想到会被男人喜欢,应该说就没看到老师和别人有过暧昧,等等,除了N老是喜欢对人搂搂抱抱什么的,冷漠.jpg。

    然后老师就谢谢我告诉他就……没有然后啦。

    话说我也想问,O叔你认识面具吗?好像没看到你俩见过呢?怎么感觉很在意的样子……? 

    №182 ☆☆☆ 樱花 于XX:XX:XX留言☆☆☆


    老是对人搂搂抱抱的N君哈哈哈哈,S君是不是也深受其害! 

    №18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N和S君就是,用我热情的怀抱温暖你高冷的心吗哈哈哈哈哈哈 

    №184 ☆☆☆= =于XX:XX:XX留言☆☆☆


    撩男神的新技巧get√ 

    №185 ☆☆☆ 舔S小分队1号 于XX:XX:XX留言☆☆☆


    啊?!那次只是意外啦我说!能参加中忍考试我当然超~~~激动的啊!!

    而且老师不和人暧昧吗?我看老师经常给O叔带红豆糕还喂他……有点恶心啊我说!尤其老师那时候笑的! 

    №186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N君求教怎样攻略高冷男神! 

    №187 ☆☆☆ 舔S小分队2号 于XX:XX:XX留言☆☆☆


    ……我没见过面具,就是听K说过。 

    №188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可O叔你真的对面具好上心啊?如果没见过的话这样太奇怪了吧? 

    №189 ☆☆☆= =于XX:XX:XX留言☆☆☆


    奇怪+1,难道这就是情敌间的竞争意识 惊恐.jpg

    №190 ☆☆☆= =于XX:XX:XX留言☆☆☆


    N这么说好像的确……不过除了对O叔,老师就没有和其他人有过什么特别亲密的举动了啊? 

    №191 ☆☆☆ 樱花 于XX:XX:XX留言☆☆☆


    ……我不喜欢K,我只是觉得居然有男人喜欢K,有点惊奇。

    K那家伙……有那么好吗? 

    №192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O叔:我不喜欢K我就是不喜欢K。什么?!你居然喜欢K!!!卧槽这情敌是什么来路?!!!

    对不起我第一反映就是以上画面233

    №193 ☆☆☆= =于XX:XX:XX留言☆☆☆


    画美不看,ls真是完美地把握了O叔的心里呢hhhhh

    №194 ☆☆☆= =于XX:XX:XX留言☆☆☆


    不止啊樱酱!你看老师和粗眉毛老师!还什么永远的对手!哦哦还有大和队长啊!老师不就经常和他搭肩什么的嘛我说!

    还有!我告诉你啊!老师!!老师他!有一次居然对我说什么“N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呢”!!!!恶心死了啊我说! 

    №195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论老师和他的男后宫# 

    №19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老师真的是和S一样,走的是万人迷路线? 

    №197 ☆☆☆ 欢快的跑圈 于XX:XX:XX留言☆☆☆


    不,我想说……这个境界都能上升到婊了吧 

    №198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一直感觉有深井冰没从楼里出去OTZ

    №199 ☆☆☆= =于XX:XX:XX留言☆☆☆


    我去现在连和人关系好点都能婊了啊 

    №200 ☆☆☆= =于XX:XX:XX留言☆☆☆


    ……你亲S那时怎么没见你说恶心 

    №201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就是这栋楼吗?哇聊了好多了呢,我好像需要先爬个楼╭(′▽`)╯ 

    №202 ☆☆☆ 今天的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卧槽O叔爆了什么料!!! 

    №203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樱花小妹妹!你!你真的认为你还有机会吗?!(N君咆哮语气 

    №204 ☆☆☆= =于XX:XX:XX留言☆☆☆


    噗hhhh,楼上你这样还不够像啦,应该说:樱花!!!S!S他已经!!!是我的了说!!! 

    №205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完美地捕捉了N小天使说话的精髓哈哈哈哈 

    №206 ☆☆☆= =于XX:XX:XX留言☆☆☆


    樱花妹妹呢?怎么好久都没见到她出没了QAQ

    №207 ☆☆☆= =于XX:XX:XX留言☆☆☆


    估计是被打击了吧 允悲 

    №208 ☆☆☆=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啦!

    大爆料!

    刚刚相继来我花店买花的人,是K老师哦!

    K老师买了一束百合花呢!

    难道K老师今天也要和人表白? 

    №209 ☆☆☆= 花娘 于XX:XX:XX留言☆☆☆


    不断的有新爆料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 

    №210 ☆☆☆= =于XX:XX:XX留言☆☆☆


    到底是先听N和S的KISS呢,还是听K老师的N角恋?

    呜哇好纠结 

    №211 ☆☆☆= =于XX:XX:XX留言☆☆☆


    说到K老师的N角恋,你们忘了还有透明哥说的,他那位对K老师赞不绝口的前辈了吗 

    №212 ☆☆☆ 到底是几P 于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K老师心头的白月光到底是谁呢╮(╯▽╰)╭ 

    №213 ☆☆☆= =于XX:XX:XX留言☆☆☆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你是O?你不知道K喜欢的是谁吗? 

    №214 ☆☆☆ 今天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似乎楼上也是亲友团呢,这是又要有大新闻的节奏?! 

    №215 ☆☆☆= =于XX:XX:XX留言☆☆☆


    晚饭君这意思……是O叔和白月光认识? 

    №216 ☆☆☆= =于XX:XX:XX留言☆☆☆


    仿佛看到了修罗场 

    №217 ☆☆☆= =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就没人发现……面具买了一大束玫瑰要去向K老师表白,而K老师也准备今天向他的白月光表白,然后白月光和O叔认识……

    卧槽这才是妥妥儿的修罗场啊! 

    №218 ☆☆☆= =于XX:XX:XX留言☆☆☆


    4P!带感! 

    №219 ☆☆☆= =于XX:XX:XX留言☆☆☆


    你是谁? @今天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220 ☆☆☆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 于XX:XX:XX留言☆☆☆


    诶K老师要和白月光表白,O叔为什么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问号脸 

    №221 ☆☆☆= =于XX:XX:XX留言☆☆☆


    S君!S君!求亲友们扒老师的同时,留给我们一点粮吃TAT

    就算S君已经有了N君小天使,我也想舔舔男神 

    №222 ☆☆☆ 舔S小分队1号 于XX:XX:XX留言☆☆☆


    谁说不恶心的啊!我回去刷了一天的牙好不好!!!都怪我身后的那个混蛋!!!我才不喜欢佐助那家伙! 

    №223 ☆☆☆ 一乐拉面最棒 于XX:XX:XX留言☆☆☆


    我吗?我是K老师的老师哦^_^ O君~ 

    №224 ☆☆☆ 今天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N君你真的讨厌S君吗?

    啊那天看你脸红地跑回家,玖辛奈还说以为自己生了个姑娘呢

    原来那天是和S君在一起吗? 

    №225 ☆☆☆ 今天晚饭吃什么比较好呢 于XX:XX:XX留言☆☆☆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