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带卡】仔卡仔土与中年组的故事(1)

原来世界都在考试(,,•ω•,,),爬个欢乐向的短篇,祝minna桑门门优秀(。◕‿◕。)


    # 哎呀我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

    

    1、仔卡 x 仔土

    仔卡(皱眉):哎呀我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仔土:你一点也不像摔倒的样子……

    仔卡(白眼):我也觉得很不科学,忍者怎么可能随便就摔了。

    仔土:你、你就不能演的像一点吗?!

    仔卡:不要,感觉像拉低了我的贤值。

    仔土:可你这样我一点成就感也没有……

    仔卡(挑眉):成就感?你想要什么成就感?

    仔土(自言自语地开始幻想):当然是被敌人打倒在地,向我求救啦,然后看我这个宇智波的精英(挺胸)把他们统统都打趴下!

    仔卡:……你醒醒。

    于是仔土炸毛了,两人直接打了起来,当然仔卡完胜。然而……

    【仔卡的求抱抱行动:失败!】 

    

    2、仔土 x 卡卡西

    仔土(睁大眼):哎呀我摔倒了,痛……QAQ 要卡卡西抱抱我才能起来::>_<::

    卡卡西(略担心):喂你没事吧?

    (毫不犹豫地抱起仔土)

    仔土:(心满意足地回抱着卡卡西的肩,蹭)

    卡卡西:呃,怎么了突然……真的很痛吗?我叫小樱来看看?

    【仔土的求抱抱行动:大成功!】

    

    3、卡卡西 x 带土:

    卡卡西(尴尬):哎呀我摔倒了,要……要带土抱、抱抱才能起来……是这样吗?(抬头征询)

    带土:……有点假。

    卡卡西(抓头发):嘛,你就将就一下啦,这我实在不擅长……哎你! 

    (说到一半,带土直接弯腰抱起卡卡西)

    卡卡西(无奈):你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嘛。

    带土(不甘心):就算没提前说,你不是也没有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吗?

    卡卡西(死鱼眼):这……你算是什么恶趣味。

          (又想了想):可对象是你的话,(弯起眼)我根本不需要担心啊?

    【卡卡西的求抱抱行动:大成功!】

    

    4、带土 x 仔卡:

    带土:哎呀阿飞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仔卡:……

    带土:哎呀阿飞摔倒了,要卡卡西抱抱才能起来~~~

    仔卡:(扭头就走)

    带土:哎呀阿飞……卧槽!

    【带土的求抱抱行动:失败!】

    

    5、仔卡 x 带土 

    仔卡(翻了个白眼平铺直叙):哎呀我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啧,这谁写的台词。(撇嘴嫌弃)

    带土:(有,有点软……好萌)

    仔卡:(狐疑)喂你愣着干嘛!笨蛋!

    宇智波带土颤颤巍巍地走到坐在地上的仔卡身边,颤颤巍巍地伸出手,仔卡自然地勾住他脖子,白白的毛蹭着带土的下巴……

    于是宇智波带土一脸如梦似幻的表情晕倒了……

    仔卡:……

    最后仔卡一脸冷漠的自己站起来,拎着宇智波带土进了木叶医院。

    【仔卡的求抱抱行动:咳,二度失败】

    

    6、带土 x 卡卡西:

    带土:哎呀我摔倒了,要卡卡西抱抱才能起来~

    卡卡西:……

    带土(不好的预感):喂卡卡西,你这什么表情?!

    卡卡西:咳,没什么。

    (死鱼眼地抱起带土) 

    带土:不对,我总觉得你的态度不对!

    卡卡西:我不是已经按你要求的做了吗……

    带土:可这个时候,你不应该担忧地问我哪里有事什么的吗?!

    卡卡西:……虽然我是很想担心一下,可我真的不觉得一个有影级实力的人会轻易摔倒。嘛,就算摔了也不是什么事儿吧。

    带土:卡卡西,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带土的求抱抱行动:咳,算是成功吧】

    

    7、仔土 x 仔卡:

    仔土:哎呀我摔倒了要笨蛋卡卡西抱抱才能起来QAQ

    仔卡:……(默默扭头) 

    仔土:哎卡卡西,你,你别走啊!卡卡西!卡卡西!

    仔土:——笨蛋卡卡西!!! 

    【仔土的求抱抱行动:失败!】 

    

    8、卡卡西 x 仔土:

    卡卡西(再度尴尬):哎呀我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仔土(一点也没看出卡卡西神态的僵硬):咦卡卡西你、怎么会突然摔了啊,我带你去找樱姐姐!

    (毫不犹豫地抱)

    【卡卡西的求抱抱行动:二度成功!】 

    

    so ! 排行榜:

    no.1 : 卡卡西 —— 全胜!

    no.2 : 仔土 & 带土 —— 一胜一负

    no.3 : 仔卡——全负……

    

    

    卡卡西(笑):啊咧,我竟然是第一吗?

    仔卡(咬牙):……宇智波带土那个白痴!

    仔土 & 带土:负的那次全在仔卡手里……QAQ卡卡西真是太讨厌了! 




PS:欢迎投梗~( ̄︶ ̄)↗ 

评论(18)
热度(3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