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更新在写列表……卧槽啊我最近干了啥啊……为什么多了如此多的坑…………………………而我还想开新的(没救了)


在写:

【原著向】醉醒时分————1/2(已完成进度)

【论坛体】好人先生(过去)————差暗部期回忆,从朋友到暗恋的过程

                 宇智波先生(未来)————4/N

【中长·正】联姻???————8/11(?

【大纲流】吸血鬼骑士梗————3/N

【平行世界】夙梦成真成毒————1/4 or 1/5

【长篇·正】世间美好,幸在我畔(好久以前脑的,然后有了新欢,就把它忘了……BOSS土穿回到神无毗桥后的时期,CP向还是单纯治愈向还没决定……如果是CP的话,总觉得要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感觉【你滚)

【长篇·正】/【现代paro】残酷的梦,温柔的梦(暗搓搓地开了个头)

阴阳师paro

旗木总裁与他的……地下情人




在改:

【原著向】醉醒时分————10/17

【重生梗】负重求梦————2/20 + 番外(不想数有多少篇……)

【四战后】生与死的距离————1/4

想开坑:

【短篇·甜】亲热天堂的好看之处

【短篇·甜】论政治的肮脏——漩涡鸣人读《致五影书》观后感

【短篇·正】/【鸣人中心】世界以痛相吻 (佐鸣佐无差友情向)

【短篇·正】/【宇智波斑中心】让风作祭奠(柱斑柱无差,友情向)

*这两个都是和同系列

【长篇·正】万劫不复着追逐(主鼬佐注意)

【长篇·正】/【单元向】穿梭的幻想,追寻的你

【短篇•甜】救世主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