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脑洞(四)

做个mark,回村土,琳死亡背景


木叶要选五代目火影,作为四代目波风水门的弟子,卡卡西和带土都是新任火影的热门候选人。木叶众人便猜测了起来,一边吹卡是最年轻的上忍,又有写轮眼,自创“雷切”的厉害忍术;另一边就吹土是宇智波家的人,是真正的写轮眼的主人,还开了万花筒,有实力还有背景。

两方撕得不可开交,不停地找证据佐证己方论点。因为卡之前大部分时候都是暗部,任务要保密,日常也很低调冷淡,没什么八卦;土也是,在带着万花筒写轮眼回村以前,行踪成谜,回来后则被宇智波家特别看重,很少离开族里,也是八卦稀少……并没什么谈资。

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们小时候关系差到不行,虽然是一个班的,但绝对一天三吵打底,碰面谁都看不惯谁。


于是就有了两人为了火影的位置,可能会各种互相怼,给对方下绊子使阴谋的猜测,还火到了当事人的耳朵里。

而卡和土当时,就现实的关系来讲大致算是普通朋友……可能还要冷淡点的地步。卡很愧疚没保护好琳,无法面对带土,所以听说带土很想当火影后就难得主动找带土,委婉地表示自己对火影位置没兴趣。

土则是,本来把流言当作笑料的——因为卡看着就不想当火影——结果卡特地来见他,还“吞吞吐吐”地提到火影选举的事情,土就一愣,想难道谣言是真的,卡卡西这是…委婉地想让他退出?

如果这事放在以前,或者是换个人来和带土这样要求,带土肯定是会坚持公平竞争,不服气任何竞争对手的。可如果是卡卡西……


于是在四代目大笔一划选好火影人选,悠然喝茶只等退休和老婆补蜜月的时候,他分别收到了两个弟子的推荐信,简要概括意思都是:老师我觉得 卡卡西/带土 特别适合当火影,强烈推荐!

波风水门:等等你们都不想当?EXM?!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