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旗木总裁与……他的地下情人(1)

*娱乐圈paro(虽然这么说然而我不追星……所以可能是小说里看来的架构居多,不合理处……求别吐槽,我就是个渣)

*并不严谨……

*接受点梗:卡总裁和木叶影业头牌佐助的经纪人土(时间线调前了抱歉,因为脑子里跳出来的就是下面这篇……TAT)



    (1)

    带土带着侄子来木叶影业应聘的时候,他内心是拒绝的。

    他不由在心里先骂了遍身边这个一脸别人欠了他钱的小祖宗,有病啊你!家里的公司一点也不比人家差你TM还给对家送钱赚去,小兔崽子你不想当小总裁给人供着,老子还想安安稳稳地坐着数钱呢操!

    然后他在心里再骂了遍宇智波家的……上任老总宇智波斑,因为就是这老不死的给富岳提议让带土去给人保驾护航的,理由还找的挺充分,什么毕竟是家里人,照顾起人来总比外人上心地多(带土:我呸!),什么之前一直都在国外读书国内没人认识他,适合和这小祖宗一起隐姓埋名……这就更扯蛋了,带土据理力争,“木叶的老总和我认识,我住水门老师家那会儿和他一起玩过,给他当下属这得多丢人啊?”

    老祖宗还没听完带土的全句就大手一挥,“丢人算什么!何况我记得你车祸进医院后你俩就没见过了吧?再加上你脸毁成这样又男大十八变……哦对,你去水门家住那会儿还用的是假名吧,天时地利人和的,人家哪认得出你,说不定早把你忘光了。”

    卧……槽啊!带土想到这段就忍不住加上一段内心咆哮,

    他这伤疤是男人的勋章!!!!

    MAN到爆了好不好!!!哪个小姑娘见了不都得缴械投枪投怀送抱的啊!!!

    “到了。”得了,正想着老祖宗,小祖宗就发话了,双手插兜的宇智波后人斜睨了碎碎念着往前走的带土,平淡中又满含嘲讽地“提醒”道。

    人事部。 

    签约的过程没啥值得说的,木叶上任总裁是宇智波斑他好机油,不,好对手,两人双双下任后才晋升的好基友,斑拜托他,他再和现任总裁卡卡西打声招呼,也就两三句话的事情,而且就算没他的拜托——凭佐助那脸,随便炒炒就能红,哪个娱乐公司会不想要他?

    果不其然,人事部经理看看小少爷身份证上的姓,想想上面关照的话,再看看佐助精致无死角的脸,高峻孤冷的气质,当即就夸佐助小少爷绝对是明日的新星,未来的影帝……

    呵呵哒,带土听着,给他点了支蜡,因为佐助小少爷相当清纯不做作地,不喜恭维。 

    果不其然,他淡淡地说,“麻烦我的身份请保密。”

    看看看看,带土瞧着经理僵硬一秒的脸色,叹了口气,至少他短期内,光是处理小祖宗的人际关系就是一桩大事了。 

    经纪人就是要干各种脏活累活的人……尤其是小祖宗初来乍到,他可以来晃悠一下回家等公司的训练安排,带土还要准备开始替初来乍到的佐助打理上上下下。 

    累死累活几个小时,带土才身心俱疲地乘上下楼的电梯,“滴”地一声,门打开,

    ……我草啊什么叫冤家路窄?木叶影娱的总裁没有专用电梯的吗????这逼格真是太LOW了。带土非常想摁下关门键。 

    可惜里面戴口罩半眯着眼懒洋洋的旗木总裁已经看到了他,一秒两秒,旗木总裁非常总裁范儿的轻微皱了个眉。

    啊你说皱眉有什么可总裁范儿的?带土可以举个栗子给大家感受下,据说宇智波前总裁斑大爷曾用这样的神情轻飘飘地瞟了眼某个笑眯眯玩阴招的老总,转头对他的秘书说,“天凉了,让这个公司破产吧。”

    哦当然台词并没有辣么戏剧化——这是经由了带土的脑内艺术加工——事实上斑当时皱了皱眉头,什么也没说,秘书就识相点让人家滚了,然后斑依旧什么也没说,秘书继续相当识相地安排下去任务……没多久那家倒霉的公司就狗带了。 

    所以从旁人口述中听过这段事迹的带土心里已经方了,并且当即奔腾刷刷刷的猜测一二三:妈呀他果然认出我了这该怎么办我就说老祖宗这破主意不靠谱看吧看吧这不就算几年没见小时一起踢球碎人玻璃打架恶作剧的情谊还是在那的不过这真TM丢人啊人都人模狗样地当了总裁身为小时候的大哥哥我居然要给他当小弟这世界上还有没有天理……

    带土的脑补源源不断,还没穷尽时就听到旗木总裁皱着眉头,发话,

    “你不是我们公司的吧?”

    果然果然他认识我他知道我是小时候的那个——

    “我没在人员档案上见过你,你是谁?”

    …………………………

    卧槽卧槽卧槽,带土的笑容顿时僵硬了,并且在脑内刷起新一轮OS,这回他的内心戏一点也不方还非常愤怒,你行啊旗木卡卡西你个王八羔子当年那车撞过来要不是我推了你下你哪有命在这装BOOS才几年不见你居然说不认识我?????真是人心不古世态炎凉连人与人间最基本的信任都被你那几条蠢狗给吃掉了……

    “我是,”带土默念八百遍好汉不吃眼前亏,他可是要搞大事情的人,而且卡卡西没认出他来应该鸣鞭炮“庆祝”才对,毕竟那样他的脸面还能保住。何况身为宇智波家的精英,他应该有涵养,有礼貌,有耐心,有……演技!带土拢了拢衣领,换上金牌经纪人特有的含蓄又嚣张的调调,向旗木总裁伸出手,

    “旗木总裁好,我今天是来与贵公司签约的经纪人,请多多指教。”说着,他吊儿郎当地晃晃手里热乎着的合同条约。 

    “哦”旗木总裁不咸不淡地回答,像是就随口一问,草草伸出手和带土握了下就不再说话,而那个“哦”字听在带土耳里硬生生给他阅读理解成了“行,你跪安吧”的含义。

    你好,你很好旗木总裁。

    带大经纪人(未来的)站在电梯内部的另一边和卡卡西井水不犯河水,心里已经开始了冷笑,他摸出手机噼里啪啦地给等儿子消息忧心地连发带土20条短信的富岳总裁打字道,

    [佐助很好,看我把他塑造成真正的“明日新星未来影帝”!]

    ……等小祖宗红的发紫,成功登上木叶顶梁柱的那天,他一定要昂首挺胸地好好嘲讽下卡卡西眼瞎,连他英明神武智勇双全能力非凡的带土哥哥都不记得了,还不赶紧上来膜拜?

    电梯已经到了地下的停车库,带土和旗木总裁一起走出来,正要各走各的,旗木总裁突然问,“你就是宇智波家的那位经纪人?”

    很好很好,带土心想,他能记得合同上那破假名是宇智波家关照过的却把小时候的阿飞给忘了——反正带土现在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想都是卡卡西的错——他笑容虚伪地回应,“对啊旗木总裁。”

    “哦。”依旧是不咸不淡的一句,然后旗木总裁说,“千手前辈很看重你们家的孩子,说他会和鸣人一起成为木叶新生代顶尖艺人,我们找个时间带上鸣人和你们家那孩子一起,吃顿饭熟悉下吧。”

    纳尼?

    带土着实愣了愣,假的不行的笑容收起,他纳闷地点头,“嗯……好。”

    

    老祖宗这人情真是大啊?他到底是怎么吹佐助的????

    带土非常疑惑。 





*明天要上学了,要考证了,坑太多了……所以下一更什么时候有就是个Question。

开学前非常恐惧,让我撩完就跑压压惊(……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