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带卡】宇智波先生(1)我发现一个卡卡西的大秘密

*可当作独立故事,回村土与卡。

*虽然标着序号,其实后续有的章节联系不大。


颓废了快一个星期让我来好好撒把狗粮




    (1)宇智波先生:我发现一个卡卡西的大秘密 

    

    宇智波先生发现了旗木先生的一个秘密。

    那就是在旗木先生性冷淡,懒洋洋,没干劲……的外表下,其实有一颗深深的,深深的,渴望与他人接触的内心。

    “愚人节还没到呢。”阿斯玛被烟呛得“呸呸呸”几声,老烟枪的地位险些不保,他吐槽,“你确定你说的是卡卡西?而不是……”阿斯玛在脑内搜刮了半天,也没找到个符合带土说明的人选,他含含糊糊地“嗯嗯”了两声掠过。

    宇智波先生听了就不高兴了,他撇撇嘴,用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鄙夷语气,信誓旦旦地宣布,

    “你们都不了解他。” 

    这话一出,就算是善解人意的红小姐(不久将晋级为女士)都捧着茶皱起了眉头,“可是卡卡西平时……咳,并没有感觉他,想和谁接触啊……就是,怎么说,虽然我们喊他一起出来吃个饭玩一玩什么的他不太会拒绝,也没有太喜欢吧?”

    “啧啧啧。”带土乍乍舌,摇摇头,看向最后一位,

    “噢!我的老对手!我的老朋友!他竟有一颗如此纤细敏感的内心吗!”迈特凯似乎被带土的形容深深触动到了,正在流泪后悔,“我早知道,我早知道,虽然每次与他打招呼那混蛋总是当没看见……”

    “我们都是同伴啊!”他动情道。

    “咳,”算了你不要说了——带土忍不住忽视掉他,面对前二人的反驳不屑道,“装!卡卡西他就是装的!”

    阿斯玛和红闻言面面相觑交换了一个对视,而小情侣准夫妻总是能凭借目光交换千言万语,大抵是, 

    红:带土他……怎么回事?

    阿斯玛:嘿嘿嘿说不定是他和卡卡西间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故♂事,才让他有这个错觉。

    阿斯玛:看我来套他的话。

    红:嗯……看你的了。

    “那啥,”阿斯玛学着带土的动作摇了摇头,学着带土的神态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学着带土的语气,众人皆醉我独醒般道,“你这一面之词我们实在没法相信啊!”

    “你才是不了解卡卡西的人吧?看你俩之前关系那么差的,卡卡西说不定已经不是你认识的卡卡西了。”

    “谁说的!”带土的心情值再度Down了一档,从不高兴掉到了生气那一栏,他瞪着人的气势还挺凶悍,让红几乎想要倒杯水让他静静,然后带土说,

    “就是最近!不是以前!卡卡西就是喜欢别人抱他!摸他!”

    “呲——”滚热的茶随着它主人的手抖,浇到了桌上,再顺着桌面流到阿斯玛的下半身。

    阿斯玛被烫地浑身一抖,但这比不上他的受惊程度——说句老实话,身为一个过来人,他的确有些发现这两人的猫腻,虽然他不太清楚这关系是怎么从无话可说变到了黏黏腻腻——可他还是小瞧了他们的进展速度。

    哟呵这上手快的,阿斯玛忍不住在心底泛了个酸,有种前浪要被拍死在岸上的危机感——他和红还没结婚,也就还没到最后一步呢,那两人不会已经本垒打几轮了吧?

    就连凯都震惊了,“带土你……刚刚的意思不是……卡卡西渴望有一段,和我们一样的,热血!奔放!青春!吗!” 

    “卧槽这都哪跟哪儿”本意是想说(xiu)个大秘(en)密(ai)的带土非常不满足,“你想哪去了啊……”他无力道。

    “你不是说,”凯也很不理解,觉得自己受到了虚假爆料,“你不是说,卡卡西并不是他外表那样没干劲的人吗?这意思不就是,虽然卡卡西每次都敷衍我的对决,他其实还是,想要追逐热血!青春!啊在夕阳下奔……”

    “好了你不要说了,”带土放弃这个人选,转回头看另两人震惊的脸孔,终于感到自己正在奔向他的目的地,洋洋得意道,

    “所以说,我才是最了解卡卡西了!”

    “呵呵……呵呵……”阿斯玛随手摁灭指间的烟,深呼吸一口气,啊,空气中飘来的丸子的香味,不就像那恋爱的酸甜(chou)味吗? 

    “嗯……”红倒是率先调整完心态,她还有些高兴,毕竟现在看来结果就是卡卡西和带土和好了?而且带土现在看起来,可比前段日子对人爱搭不理的开朗多了,她笑,“所以你是抱过卡卡西了吗?”

    “当然,”带土眉飞色舞地介绍自己的推理过程,“我告诉你,卡卡西那家伙一开始还给我装,说什么好热啊,扭头什么的,我一开始还相信了他!”

    “然后?”阿斯玛说着,明目张胆地把手覆盖上了红的,还摩挲两下,低调地宣扬他们也是一对情比金坚的爱人。

    可惜带土沉浸在他的世界正无法自拔,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无声的小动作,他的记忆,又回到了那天晚上,卡卡西被噩梦惊醒……

    “等等你们已经同居了????”阿斯玛又中了一袋狗粮,事实上他前一天请三个学生吃饭的时候,还约着红一起,把三个人,哦不,除了丁次,因为丁次吃的太过忘我——他恐怕已经和烤肉女神步入了礼堂——总之,就是狠狠打击了一通学生们……可万万没想到报应来的如此之快。

    “那不重要,”带土不接受打断,又回到了那天晚上,卡卡西被噩梦惊醒。

    那天的月亮如此圆满,清冷的月光透过洁白的窗帘,投映在卡卡西同样白皙的头发和脸庞……

    “等等你滤镜太厚了!”阿斯玛受不了地搓搓手臂,只想说“他妈那是谁啊?”完全,完全无法把情景中的白莲花一样的人物和卡卡西那副成天懒洋洋,颓废样的家伙联系在一起!!!

    “你到底要不要知道后续了?!”带土也毛了,任谁说的兴起却被三番五次地打断,泼冷水……相信都能对他的心情感同身受,就算阿斯玛举起双手“好好好我闭嘴”也不能消下他的气,能让他平静的只有,

    啊,那天的月亮如此美丽、月光如此皎洁、被惊醒的人更是脸色苍白,凌乱的头发搭在颈边,还能看清他的冷汗,拳头攥得死紧,因为用力精瘦的手臂上肌肉微微鼓起,有一种介乎与脆弱与力量的美感……

    阿斯玛听得已经盖住了脸——对不起,他是一个直男,还有点男子主义气概,实在无法理解……力量的……美感、

    哦,当然,凯能理解,还在那感慨,“卡卡西那点肌肉还不够看啊!”

    ——太KY了。

    幸好带土已经当凯不存在了,而且这时他已经进入了正题,他当时看得心疼极了,长臂一揽就紧紧拥住人,死死地抱在怀里,胸膛相抵,两人的心跳都激烈地搏动,他吻着卡卡西,从脖颈到脸颊,温暖他冰凉的皮肤。

    卡卡西这时就不像别的时候不适应的态度了,他切切实实地感受到肌肤相亲的另一具躯体,是非常炽热的,有力的,最重要的是,终于感觉……带土是属于他了。

    吻过卡卡西的眼皮的时候,带土能感到卡卡西已经稍稍平静下来,然后卡卡西因为太过温暖的肉体还马上涌来了困意,带土只觉得脸颊痒痒的,似乎是卡卡西无意识地蹭了蹭,四肢相当舒展轻松,眼睛还舒服地眯了起来,像被顺毛了一样。

    “带土……”他迷迷糊糊地叫着宇智波先生的名字,脑袋继续缩了缩,靠到带土的脖颈,嗅了嗅,彻底陷入又一轮睡梦——那应该是一个,和带土的气味一样的,温暖而美好的梦境吧。

    

    “从那以后!”带土一拍桌子,“啧啧”两声,心满意足地结尾,“我就怀疑了,卡卡西那家伙这绝对是喜欢别人抱他啊!别看他对一般人冷淡成那样,对认识的人也一直笑眯眯地好像隔了一层,其实你摸摸他——不要相信看他脸上的不习惯,多摸摸他他就原形毕露了我告诉你!”

    “我尝试过很多次了!搂住他!抱抱蹭蹭他!持续十分钟以上,他绝对乖下来,接下来就做什么都可以啦!” 

    “嗯……嗯……”你高兴就好,阿斯玛心如死灰地敷衍,万分后悔邀请了带土……其实他原本是想含蓄地和红调调情,塞别人一嘴狗粮的来着????可为什么!为什么!卡卡西今天都没来,就带土一个,他都能闪耀着如此明亮的现冲光芒?这不科学!!!

    红却没理解恋人的郁闷,她高兴地微微笑起,“你们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呢^_^”

   凯听着,思绪飘到了远方——做什么……都可以?好像get到了新的约卡卡西决斗的方法√ 


评论(23)
热度(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