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认命的咸鱼

链接: htt分ps://p割an.ba看idu.co看m/s/1i防BlT6yFD2P屏wks7_R7蔽XF_hQ 提取码: ytrn

夙梦成真成毒 2.0

哎哟卧槽……我终于想起了为什么当初夙梦会坑了……改了N次后,我居然推翻重来了另个版本,而且另个版本也很喜欢Σ( ° △ °|||)︴

然后时隔一年多吧……我现在来看……还是两个版本都好喜欢好难抉择哦(你他妈???


#对金鱼脑来说,看自己的文可以像看新文一样,处处有惊喜呢ORZ#



第二个版本:



    “那么,久别重逢——至少对我来说,不给我一个拥抱吗?”


    卡卡西进来的时候没来得及开灯,所以他站起来,夜色瞬间攀爬上宇智波带土的脸颊,笼罩他的身躯、宛若有阴影吞噬了他,又或他本就是黑暗的鬼怪,在夜色中方显露了真身。


    四战的颤栗蓦然钻入四肢。


    男人的手掌像是恶魔的召唤,他手掌和袖口间皮肤苍白不似人体,他半毁的脸部毁不去他的自信和唇角的弧度、他的笑意溶于伤痕累累的皮肤,反而扭曲出更多的偏执与疯狂。他抬手间衣袖仿佛吹出了四战时凛冽的寒风,他鲜红的万花筒写轮眼仿佛燃烧着四战遍地的血骨。


    ……


    “你真的是带土呢。”黑夜里,卡卡西没有回应他,只是笑了下说,他终于找到了男人熟悉感的来源。


    或许是这段时间带土的默不作声与冷漠迟钝了他们都已疲惫不堪的精神,卡卡西直到这个时候才从他身上依稀重见四战战场上那个一意孤行月之眼计划的、和斑一起与世为敌的、狂傲的宇智波带土。


    “你相信我了?”宇智波带土的嗓音有一丝奇异的微扬。


    “嘛,相信也没什么。”卡卡西把苦无收回忍具袋,然后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他没有触碰带土。


    宇智波带土放下了手。长久的维持同一个姿势不会让他这个程度的忍者疲倦,可内心却不比备受磨砺的身躯,会失望会孤单,像是被独自遗弃在荒野——虽然这个“卡卡西”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可就像是卡卡西会对‘他’熟悉那样,比起细微的不同,更多的诞生同一个人的特质让宇智波带土没法不被这个卡卡西吸引,渴求着他的认同与亲密。


    忍者就是不断在忍耐的人。宇智波带土想,他努力收敛起被拒绝的不耐和渴望,嬉笑着玩笑,“卡卡西你,还真是冷淡啊。”


    “嘛,毕竟是不同的世界吧。”旗木卡卡西支着下颚,有些疑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过来。难道在你的世界,我们很‘亲密’?”


    “对啊,”没想到带土毫不犹豫地点头,“我爱你。”


    “……”粗粝的音节仿佛在空气中碎裂,卡卡西几乎恍惚于这简短而深重的音节,理智的荒谬和感情的兴奋同时叫嚣它们的存在感。以至它明明不过一句荒谬滑稽到连睡梦、连幻想都不可能实现的话语,竟让卡卡西走过千百困苦而坚韧的心脏颤抖了。


    “你的世界……是这样的吗。”尽管习惯性克制,卡卡西问出这句话的语气仍绵延了情感。


    “嗯。”带土说,“不只是我的世界啊、”


    “这个世界的‘我’,不也爱着你吗?”


    “……难道你不知道?”宇智波带土惊讶的反问,他本以为刚见面卡卡西对他的冷淡,是因为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并不喜欢自己——毕竟他们吵过架,曾分道扬镳,又打得你死我活,难寻什么过往能渲染温情。


    “你可能……有一些误解。”卡卡西犹豫了一下,对他说,“带土是我的同伴……而且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是吗?”带土告诉他,“可我在你回来之前还看到……‘我’在亲你的照片。同伴不会想吻你吧?当然,不是波风水门的那张,是你和漩涡鸣人那群小鬼的。”




评论(3)
热度(20)

© 一条认命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